The Things Twined in Between

Tuesday, February 10, 2009

离别

hello, everybody~><
昨天我们亲爱的Han成走了..
我那天真的是什么风风雨雨都经历了,
就为了见我亲爱的朋友们一面,所以各位,感谢吧!
哈哈..

一早八早的,我就起身准备了,
因为本来说好他来载我去的,那里知道我妈说载我去。
所以可怜的成就只好倒头回去了...
而我,就等到迟了一点才去到sungei Wang。
他们通通都到齐了,在GREEN BOX里狂唱。
可怜的我,电话钱用完了...联络不到他们,又不会去6楼..
我就一直问路,走了很多圈才上到去。
我又忘了问房的号码,所以就一间一看进去找,真的很鱼以一下。
不过还好他们的很前,不然他们唱完,我都还没到。
只是很不明白为什么睿的男友在...哎呀呀...
haha..
不过,那天,才知道原来兼豪有很厉害唱歌!真的是强啊!!!!
不愧是DAVID陶的朋友!HOU!

哈哈...最后一首歌最HIGH咯~
因为我和可YEE唱道很Wai...

然后我门去拍大头贴了!!!
九个人一起squash..可是还可以拉,拍得很不错..
也很HIGH!哈哈...
Cheryl也来JOIN我们了..
哈哈!而且一个人三块!HOU!
顺带一提,睿,你忘了给HAN CHENG =.=
人家是主角喂...

过后我们大家就全部去了成的家咯~
哈哈,他妈妈很好地准备了晚饭给我们。
我吃了两大碗,还有点饿...-_-''
可是很不好意思因为他的家人都只吃一碗..-_-''

所以说,和一群非常爱自拍的女生在一起,
就是变得连在人家的家都要自拍...
哎..haha
拍了很多很多照,过以下,我们大家就出发去机场咯!
坐YI CHENG的车.. 哈哈
他和俊HAN两个人驾车还要玩,很爽哦!刺激!!

在那里啊..Uncle很好的,请了我们吃MCDONALD,
我真的是啊..吃ICE-CREAM吃到整嘴都是,还不用紧!
只要放食物我都吃!不知不觉吃了很多..==肥死了..
在那里,很爽,我们帮成庆祝生日,玩死他!哈哈!
还把它录起来了!哈哈!

可是,很可怜的,时间很快过,
刚吃完,我们就要送他机了...
真的很伤心一下,本来还哭不出来的,可是看到他走时,
一人抱一个时,感触真的特别多,真的很难过,大家都哭了..
可是只是哭一下..
就这样送他...

他爸很好,买给我们大家一人一BOX FERERO ROCHER,
还用他那辆豪华BMW SERIES7(WAH~~~~)载我和雪儿回。
我们两在里面三八死了!哈哈
车真的一流..

回到家,一个人时,
就开始想了..
不知不觉开始哭了,很伤心很难过。
想到很难可以见面,那种离别的感觉很不好受..

Han成,你在那里一定要加油哦!
我们在这里全都在为你打气!
也要记得我们哦!
我们爱你!!!!!

Labels:

6 Comments:

Blogger Unknown said...

haiz...dun sad
han cheng will come back de
haha
mayb he will bring a australia gf come back ^^

February 10, 2009 at 6:32 AM  
Blogger ♥ 淑艳 said...

LOLS ! australia GF -____-!

February 11, 2009 at 3:52 AM  
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i ask him to bring a C australian sexy back...
or not shuyann will want him liao
poor KORAE

February 12, 2009 at 3:25 AM  
Blogger Clarence said...

哈哈。
讲真那时我真的很感动咯。
尤其是隔着那哑遥远的距离在挥手说拜拜。
谢谢大家为我加油。
大家也要加油。
我爱你们!

February 12, 2009 at 4:04 AM  
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aiyer...
sorry so late come read blog
very busy ah
i din go dao
coz that day father say wan bring me to see doctor
but he put aeroplane
shit him...

February 14, 2009 at 4:28 PM  
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shuyan jealous le..haha..
shuyan go!!dye ur hair bcum gam mou..
den can fight wit them leXD

February 14, 2009 at 6:56 PM  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