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e Things Twined in Between

Tuesday, February 3, 2009

Yesterday^^

各位,经过我很辛苦很辛苦,总算找到华语的打字东西...
请你们一定要抱着感动的心情阅读...T.T
要感谢MT
我差点发脾气打人了...=,=
因为今天电脑真的很有问题,所以不怎么爽...==
anyways...我真的要哭了...好辛苦才真的可以用华文...

好!欢迎大家来到!终于update了!
昨天是我们koyee大人生日,本小姐被邀请去mid valley吃 sushi大餐!XD
虽然我有给钱,而且很贵下...-_-'''
不过难得一起吃,真的很爽下...

喔~刚刚差点跌下楼梯...

因为大伙儿迷路了,害我和Lih Ying无所事事,所以去逛街...
走了很久,边聊天,边吃ice cream
哈哈,酱也很开心^^

过后rui打电话说他们到了,He kang还迷路tim...
很搞笑...
过后大家都到了,我就拿礼物给koyee,
TA-DA!是我亲手做的书签还有一本限量版的notebook,
我还亲手包的哦!XD
看见Jiaying急着走,Xuer和Bui没有来,加上不能唱K,太多人去拜天宫(打机啦!)==
有点失望...><
不过没关系!XD
乘机认识了QuanFa, Yuhang^^

我们先一起逛街,帮koyee买衣服,
可怜的男生门,只能在外面等我们...
过后,顺便给Hancheng买份礼物,在ESPRIT吵了很久...-_-''
虽然不懂towel够不够大(反正外国很开放嘛),pink color gay不gay(那里应该还好吧),吸不吸水(来不及吐一口水试试看),我们还是选择了它,而不是拖鞋+towel..
希望你洗澡时想起我们啦...==(Koyee的愿望)
我买了一个scarf,所以没gap了^^
然后就到某人买了,某人叫我不能讲,
所以不讲啊...hehe
不过委屈了Jenny和QuanFa啦~^^

过后,买好了,就等我们传说中的Hancheng大哥驾到...
身为Lihying的保镖,我就准备送她去KTM...
Jenny担心我的个人安全(==)就陪我们去了...
路上,好多店啊~就一边看一边走...
有很多bear啊!!!
很可爱!!!!XD
可是很穷..T.T

过后Hancheng终于到了...
我门就去SUSHIKING meet 他..
我总觉得我和Koyee吃最多...
他们真的很可怜,只是吃set,就要给很多钱...
He kang真的很noob,什么都慢我们一拍,连绿茶都到进lou shang里.. ==
吃到很开心,他们都很好笑,
还一直笑人..s"起立...哈哈哈!...裤子掉下来!"
哈哈

过后就准备回家咯...
我走光啊!!!!!
还给人gap!!!deng!!!!那个人太惹了!!!
Jenny刮着他,他还gap哦!惹!
我都不懂!
真的要谢谢Jenny提醒我,然后给我袋子遮着!
太感谢他了!T_T

然后就回家咯,谢谢HanCheng载我回,我妈还想拿红包给他的...
haha...
谢谢哦!
就酱,很长啦...很累拉...
还有就是......................
我变美了!XD
他们讲darrrr... LOL

Labels: ,

9 Comments:

Blogger Unknown said...

jenny sure gap liao u cai know got pp gap u de
haha...jkjk
i no go ahhh = =
i can go de lo....aiyo...
at laz oso go da gei wif brothers ==

zzz..he kang ==
so jin...keep laugh pp...起立 haha

hey...u really pretty jor leh!!!

February 3, 2009 at 6:00 AM  
Blogger Janice said...

LOL! u so bad lar, lol!
haha
yalor!! u no go r!! i so disappointed r!! T.T
wuwu...
lol, reali very jin lor... lol..
haha
thx r XDhehe

February 3, 2009 at 6:05 AM  
Blogger Sarah said...

Haha. @hBui's first sentence made me laugh out loud la. xD hor jenny?

February 3, 2009 at 8:13 AM  
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aiyer~
i stay at home b otaku~~~~
haha
han cheng present i wan gap fan~~~
how much how much~
money i pass to who?!?!

February 3, 2009 at 11:58 AM  
Blogger 睿睿 said...

haha
pretty adi ler
hair become silky haha

February 3, 2009 at 11:33 PM  
Blogger  said...

nia..bui..
not funny le==
but nvm..
lenglui sure got ppl gap de mah..
haha..

February 4, 2009 at 2:29 AM  
Blogger ♥ 淑艳 said...

l0ls let me see see..
dun0 g0t leng lui 0r n0t f3
hahas..
saw ur pics nia..
chi0 si ler..
rang w0 chi yi k0u ;X

February 4, 2009 at 4:25 PM  
Blogger conie said...

ei..thx eh..
i always very like ur handmade things de..
dat notebook i really 不舍得 use eh=.=
hair style really important leh!
u look pretty with ur new hair style lo.
haha, give u an shuang xia la.

February 7, 2009 at 4:40 AM  
Blogger CHINGGIE said...

哇! 本来就将美了,现在更美?!
很久没有见你了!美女!
how's your college life goin?

February 8, 2009 at 9:31 AM  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